據說二小要和另外不知幾小要聯合隊聚



聽菜脯和咪咪說隊聚好像是要去吃燒烤



聽阿那貝貝說我們隊聚的地點是御岩燒



阿那貝貝告訴二小的男隊員趕快去借車



沒有車就只好搭公車,不過沒有回去的車



和媽媽借風50,可是我這樣就一定會變成接送司機



ㄎㄎ,我拉風的時刻終於來了,把三系那丟臉的表演一掃而空吧



不過吃燒烤又要花好多好多錢喔...又要繳社費



那天我要拼了命的狂吃沙朗牛!我才不要幫別人烤!



喝可樂飽的快,少喝為妙



我和阿那自己一人一桌好了,自己吃自己的,ㄎㄎ,沒人會搶







除了當天10點有隊聚之外



中午還有所謂的家聚呢~ㄎㄎ~



不用錢的家聚,希望是吃超豪華高級的



而且家聚聽說是聯合家聚,連漆包也是其中一員呢~哈哈



說到漆包就想到包皮,常常會不小心就撞見他們



他們還說什麼很衰又見到我之類的話,靠腰



下次再遇到他們我就要先說「靠!怎麼一大早就遇到一團漆包線和一球大包皮



不過好像也有Gorge,一個班上的同學,跟他不熟ㄎㄎ,我也不想跟他太熟= =



還有另一個A班的,好像是個女的,不知道正不正耶~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家聚,學姐也是第一次,因為學長找不到她,ㄎㄎ



希望當天不會很乾,不過我也不想裝熟耶...



如果乾就乾吧,反正有飯吃我就ok







吵死了,嗓門一定要這麼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