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



依舊只是個想法單純的人



我跟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一個人走出困境



因為總是別人帶我脫離痛苦的深淵



我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為我很自私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懂的心靈導師,我有的只是我有過的經驗



那種痛苦我沒體驗過,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消除你心裡的不愉快



就我自己的感受,要是現在別人跟我說什麼



我都只是聽聽,對我的壞心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到頭來還是要自己突破自己的心房,就算他人講的再一語道破



沒有放手,悲傷依然揮之不去



也許要等好久好久,你才會恢復吧



試試看晚上不要一個人睡,或許就不會半夜偷哭了



就像大頭和你說的



愛人是一種本能,不愛了,本能就隨之而去



就像你不愛謝XX是一樣的道理←這個比喻有點誇張



我沒有歧視謝XX的意思,純粹是打個比方



桃友會下禮拜三晚上有聚餐,好像有順便入社



有空就去吧,我也會去,聽說是吃美食街的水餃



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