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本來想要弄成網誌音樂的



可是不是vip好像不行



可以等背景音樂播完再聽



大概背景音樂要播個2分鐘吧



↓真的很好聽喔~









這是日本的一個歌手



YUI







原來戴隱形眼鏡竟會讓我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ㄎㄎ,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上手的,沒想到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不是怕眼球被我自己戳爛,我是怕鏡片被我用破了



因為拋棄式的比較薄嘛...



剛戴上去還蠻不習慣的,因為沒有矯正散光



戴不到兩個小時我就剝下來了



剝下來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快感,是戴上去所沒有的



眼睛小真的不要去買隱形眼鏡來戴,因為很難戴上去



我的眼睛就有點小,感覺要把眼皮撕開才放的進去



不過戴了隱形的,臉的負荷就減輕許多



因為不用戴一個重重的粗框



感覺還蠻清爽舒適的



不過我大概就戴這副戴兩個月,我就不會想再去買了



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要洗用要保養的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太耗時間和精力了







風實在是大到不行



原本我騎在外車道



一陣強風吹來



咻~的一聲



我就跑到內車道了...



也許是風的阻力太強了



當我看時速表時



已經飆到80以上,差點破表



風50能騎到這麼快嗎?會支離破碎吧= =



嚇死我了







發現回家以後也是閒閒沒事做



只是可以上網玩三小俠而已



看到許多人的網誌都說



每天都凌晨2.3點才睡,整個爆肝,住了宿舍安靜的時間少了很多







為什麼我不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我和不同系級的人住在一起吧



比較熟的也只有跟我一樣大一的機械系同學



另外兩個學長很少看到他們



常常沒事做就把書拿出來看,等到11點睡或等到12點熄燈就睡



還是很正常的生活ㄚ~



就算我現在搬到樓上跟大家住也high不起來吧



畢竟他們熟的也熟了差不多了



常常他們在談誰誰誰,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位= =



其實這樣也是有好處拉,比較自由的感覺



唉...要是網路可以用就好了...偏偏我的是壞的...



下次邀空哨和小頡一起打橋牌算了



不知道另一個資工的學長叫啥?







前年說去年一定不要烤肉,結果去年還是烤了



去年說今年一定不要烤肉,結果今年還是烤了



為什麼我總是說不想烤肉,卻還是烤了呢?



因為每年烤肉都很累,要升火又要收拾垃圾



而且烤肉又不健康,臉還會弄得黑烏烏的



但為什麼還是烤了呢?



今年的理由是:沒事做,只好來烤肉



看到MSN每個人的狀態都是:烤肉去,不在



BBS裡面都寫著:中秋節烤肉要注意健康,太脹要喝檸檬水



每個人都好忙好忙,只有我一個人閒的發慌



所以昨天才說不要烤,今天就去家樂福買了一堆食材



不過...烤完之後還是有點sad...



因為...今天烤完,那明天要做什麼?



一切都未成定數...



to be continue 



 



如果可以



我希望替我的好朋友創作



感動人心的樂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