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的臉皮可以那麼厚



可以那麼賤、那麼不要臉,卻還有一堆朋友



是因為世界上的賤人比較多嗎?



fuck!←Leo的口頭禪







果然



昨天烤肉



今天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葳寶又來我們家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 



 



不知道如果我加入了系羽,會不會忙不過來



吉他社大概一個禮拜有一次社課



可是平常自己也是要多練習才可以



桃友會,想去就去,不過應該會很常去,如果沒事做的話



吉他社社費500元,桃友社費打8折後250元



我最近又辦了運動中心的卡,1000元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天都能去游個幾百公尺



想加入系羽本來就純粹想找個運動來運動一下



雖然系羽是一個很歡樂的系隊,我很喜歡



但還是算了吧,畢竟我還是不太喜歡切磋球技這種事 



 



隱形眼鏡300元,藥水三罐170



明天又有聯合隊聚,少不了花個300元



才開學沒幾天就花了一堆奢侈的錢



本來想要買個50元的魔術道具,還是算了吧



50塊也是可以做很多事的 



 



340+117+220=677



以上是明天要繳交的三本書本費



還有下禮拜二又要交現代史的200元書錢



英文通識應該也要買書



錢一直流失當中..... 



 



晶如也要加入桃友



沒想到她竟然拉的動雨玄!ridiculous!



好多很好又很棒的人加入桃友社了



希望各界的菁英份子都來桃友



不是桃園縣的也能來喔



因為聽說好像有個社員是澳門來的



Peach Power歡迎加入 



 



每當我打完一篇新的文章



我就會換一次新的背景midi喔~



很期待吧~ㄎㄎ 



 







剛剛開車載崴寶回家



後座只有我和她兩人,所以我不得不照顧她



頑皮的葳寶,就是不肯給我好好坐著



硬是要在車上爬來爬去,還爬到我身上



自己跌倒了還裝哭,害我擔心了一下



不過人的體力也是有限的←我和她都一樣



我和姐姐應該都有遺傳到媽媽帶小孩的能力



過了不久葳寶就被我哄睡了 



在我扁平的胸部上睡著了



睡覺的樣子比平常可愛1000倍XD 



 



聽到廣播正播放著「愛神



在哪裡~在哪裡~...



靠...聽了就覺得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