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跑掉囉~

我又自由了

我已經自由了~~



嗯,回歸正傳

今天的晚餐我自己打理

我煮了半升的米(飯鍋沒半升的標記,我量了好久)

然後準備中午姐姐做蛋包飯剩的海苔

兩顆蛋

半包康寶紫菜豆腐湯

少許青菜



ok!飯煮好了

我把飯包進海苔裡

作成ㄧ顆ㄧ顆的"海苔球"

然後把水煮滾

先把青菜弄熟

倒進康寶紫菜豆腐湯粉

再倒進蛋花

呵呵

最後把一顆一顆的海苔球擺進湯裡

裝一杯梅子綠茶

完成了

ㄚ母今天的晚餐!!

我還把它拍下來呦

味道真的不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