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宿網終於可以啟用囉~



整個奇檬子變得超好的唷~



我從17號拿到電腦,到今天28號了才能上網



對我來說真是個漫長的等待阿~



趕快下載熱舞來玩~ㄎㄎ 



 



前天有一門課叫「資訊倫理」



整個就是不喜歡那個老師



問題都超咄咄逼人的



而且課程實在是無聊到爆炸



根本就是在上比較有深度的生活與倫理嘛



本來我很認真在寫筆記的,但是才寫三行就放棄了



除了旁邊的人一直在取笑我的筆記,投影片換太快也是我放棄筆記的原因



我的筆記是下面三行:



1.做一個人,重要的是要有良心



2.人只要「平時不做虧心事」,便可「夜半敲門心不驚」了



3.良心是發自內心的



後來看到龍一用傳單折出很多很漂亮的東西



我們那一區的人就開始都在折紙了(折了兩節半的課...)



那門課我學到了:如何折出漂亮的愛心,還有,人人都有良心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家聚,是和好多人一起辦的



ㄚ勇、如如、小龜...好多好多人喔~



我的直屬也是第一次吃家聚,感覺超新奇的



還好我那桌學姐都很會聊天打屁



小龜坐隔壁桌,還轉頭問我:要聊什麼話題阿?



家聚果然名不虛傳,都吃很好的耶~



而且餐廳裡面還有Wii可以玩耶~整個超高級的拉~



謝謝俞如學姐的午餐喔^^



接受學姐的書又要學姐請吃家聚,有點不好意思說...



下次換學弟請拉~ㄎㄎ 



 



桃友期初社大,說是要去吃水餃



沒想到竟然是要自己包好,才有東西吃阿~



而且讓我意想不到的,竟然還有懲罰遊戲!



輸了就要吃可樂餃!可樂餃!



雖然是可樂餃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比較像豆漿耶!



不過又多認識了一位同為內高人的企管生,小小



我忘了之前在桃友說了什麼,她們企管的就說要封殺資管= =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拉~



資管讚拉~誰捨得封殺我們



每個科系都想跟我們抽學伴(自己說的...) 



 



人生中的第一場隊聚,竟然是在御岩燒阿~



讓我回憶起校慶時的慶功(我哭了...)



每一個人都是飆車過去的,只有我被甩在最後面



沒辦法,誰叫我是輕型機車...



就算我要夜衝也衝不了,根本就跟不上他們



他們的時速數字我的時速表上根本就沒有!



資工感覺比資管忙許多,我那桌都是資工的



聽說要寫很多程式的作業呢~



說到寫程式



上禮拜上機作業讓我記取了教訓



昨天上完課,晚上我就放棄去吉他社的成發



跑去圖書館k書去了



不過...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宿舍了



原因有二



1.圖書館的冷氣太冷了



2.剛才游泳游太累了




提到了游泳,元智的泳池是要辦卡的



我原本想要好好的練自己的心肺功能的



沒想到和包皮小龜一起去之後,就忘了初衷了



才游個50公尺,就通通跑到spa池沖spa了...



這時就要引用某人講的:莫忘初衷



加油! 



 



宿網真的是快到沒話說耶~



我在家下載熱舞,要七個小時



在宿舍只要10分鐘!真他媽的有夠快



不過...玩的時候好像出了點問題



似乎是筆電的配備比較不適合玩game吧,一直狂lag



這就是一下子飛到天頂又跌落到地獄的感覺嗎?



引用Leo的名句: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