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一家店叫「心情客飯



理所當然裡頭賣的東西就有一道叫「心情客飯」



很好奇是怎樣的一道餐點



「同學,你要吃什麼?」



「老闆,我要一個心情客飯」←講出口還挺難為情的



「沒有飯了耶,只剩下麵了耶,我幫你換成麵,然後加心情的菜好不好」



「喔~好阿~」



這個時候小頡走過來問我:「你點什麼?」



我說:「心情客,只有現在才有賣,沒有在菜單上喔~」



店裡的工讀生笑了,我也笑了



心情客麵好好吃,有入口即化的雞腿肉,還有濃醇的白菜滷



而且因為不是飯,所以本來40元,她算我35元而已



心情,就像晴天的心,好愜意



原來叫「心情客飯」,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滋味呀~







頭一次宿舍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沒想到大家都跑回家了



好可怕,都會有怪聲出現...



這正是我獨立的好時機阿~



打到這裡,是凌晨12點10分



門突然被打開,我的視線被吊在樓梯上的衣物擋住 







是誰!是誰!



......



.......



原來是社政的學長



我都忘了他住很遠,不會那麼常回家啦~



ㄎㄎ,你嚇到我了







上禮拜的桃友期初照了一些照片







這張是邊忍笑邊照的,有點不清楚



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人的門牙不見了



你以為是小朋友換牙嗎?錯



這個人的門牙是被麻糬月餅吃掉的







就是這位側臉對著我的仁兄



本來他是那天的主持人



結果就在某天夜晚,社長的電話響起:



「子雲,我期初不能當主持人了」



「為什麼?」



「因為我的門牙被麻糬吃掉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牙齒不見了還是可以說話呀~



只是有點害羞罷了



原來更重要的原因是:說話牙齒會漏風



科科







good!



I appreciate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