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天氣就非常的好



不過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雖然有了網路,可是onlie game又一直lag



外面風超大的,差點把我連人帶車吹倒



早餐去吃小六說很好吃的可可熊早餐店



本來想在那邊吃的,沒想到九點半了,人還是很多



沒有空位



我喜歡可可熊不只是它的餐點,漢堡和其他店口味差不多



我點了橙汁漢堡,果然漢堡肉一咬就有橙香在嘴裡四溢



我更喜歡的是老闆娘的態度,非常令人感到溫馨



就像是個家一樣 







繞回學校,發現人煙稀少的校園,竟是如此的美麗



去一趟圖書館,想去看微績分的書



本來以為中文版的會比較薄,但我錯了



靠!重點是我看不懂!



連中文的都看不懂了,更何況是原文書呢



看來想要自學的熱忱,會慢慢的消退了



就像小班一樣



說到小班,是系羽的隊長



昨天密她,問她可不可以不加系羽,當經理就好



結果就聊了一大堆



課程、教授、羽球、直屬...總之聊了很多不相關我一開始的問題的



後來到了結尾,她問我打算怎樣



「當暫時性球員吧~」 







上次的桃友期初社大,說是要吃水餃,可是沒想到要自己包



而且還要玩猜誰吃到了特製水餃



你們也猜看看吧~



1.







2.





3.





4.









右邊數來第三個,名叫雷殘



Ans:1







一堆人都不敢吃韭菜的



真夠笨的,韭菜才香阿~



高麗菜根本沒味道















今天回家到樓上澆花時



看到就拍下來了



有感動的fu







遠方,有●,共同仰忘的天空



和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