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經濟學,下課上便所回來



小六就說:「ㄟ!這兩個人說以為你是資傳的拉~!」



我?資傳臉?



也許那一天阿泰看到我和大白走在一起



所以認為我也是資傳的吧?



不過... 



 



就在我正窩在宿舍宅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



原來是宿舍一樓的導師←我怎麼沒聽說有這個東西



連樓長也來了



好像是問我們有什麼問題,順便哈拉認識一下吧



導師問樓長:你知道這位同學是什麼系嗎?



他當然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只好憑外表猜了吧



藝創系吧?」



藝術創意與發展學系



靠腰...我是藝創臉= =冏rz



算了,總比資工臉好



我是資管,資管拉!



連樓長都冏掉了,我竟然是資管



他心裡一定在os:明明就一臉藝術,還給我裝科技







說到資工臉,就想到海龜



海龜又再聯想到小六



小六認阿蓁為直屬



好,講到阿蓁,大家都說:阿蓁是機械臉



我看倒不是,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今天打系羽的時候,小六走過來跟我說:



「阿蓁今天問我說,我是不是跟你吵架了」



「啥?」



「她說我怎麼上課沒有跟你坐在一起」



...我好像很常沒有跟他坐在一起阿



所以我說阿蓁不是機械臉,應該是心理臉吧= =



心理學系



想一堆有的沒的 



 



凌晨一點多說要找網管,也太晚了吧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還沒睡拉...



跑到323房本來是要找小六的



結果變成和ㄚB一起看辛普森家族



超好看的拉~笑死我了



雖然只有看到後面一半而已...



整個美式幽默,GOOD!







今天教的計概,三節課,有聽沒有懂



那怎麼辦!



上線找學姐教



哈哈~我的直屬可是高材生阿~



MSN一對一教學,還可以哈拉~整個超新鮮的教學方式



多虧了學姐,我一下子就全部都會了唷~



不過依舊是只會算,還不太懂意思



原文書阿...跟你拼了!



PS:認親大會是三小?



我大四大三大二都知道是誰阿~



只是見過面的就大二而已



而且他們也不一定會去



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



哪來的燒燙燙認親大會阿~應該是吃乾麵認親大會吧? 



 



沒想到小龜教我他最爛的魔術



竟然在桃友會吃的很開



他們都感到意外驚奇阿~



以為我只會弄失誤的魔術嗎~



哈哈~我被叫炸蝦也不是可以隨便叫的阿~



還是要有一手嘛~



只是我魔術真的沒有很強拉...



不要再叫我變魔術了,叫我彈吉他還比較酷 



 



姐姐突然密我MSN,叫我幫她的照片比賽打上內容



看來打網誌打多了,文思也會比較敏捷



很快就幫她打好照片介紹了



還幫她到處拉人投票 



按這邊投照片143號







替我們家葳寶奪得冠軍吧!







兩點了,對我來講就是爆肝的極限了



書都沒唸完...



明天第一節還有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