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多久不知道我都在幹麻了?



前兩篇都是讀書的佳句



所以我有7天沒有打心情了



想知道我最近怎麼了嗎?



請看,都叟! 



 



上禮拜去吉他社的社課了



小虫老師坐在舞臺上,我們學生在舞臺下



他的視線和我對到了!他向我微笑,用食指比我



他!認出我來了!我感動了!



有久別重逢的感動,想必你們也體會不到



我和漆包準時到達活五,如如說她也會來



本來我們兩個是在一樓等她的



不過由於社長和副社一直從我們面前經過



第一次看到我們,說:社課在五樓喔~



第二次看到我們,說:咦?怎麼還沒上去?



我不會讓事情重演到第三次



漆包,我們go!



到樓上坐定位後,如如來電說已經在一樓了



想必她應該很快就會上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著進階班的課就要結束了



漆包:她好慢喔



我:她不會是待在樓下因為害羞不敢上來吧?



離結束還有十幾分鐘,我右眼的餘光看到電梯門打開



一個女子晃頭晃惱的走了進來,連簽到都忘了簽



我:妳不會是一直待在樓下不敢上來吧



她←媽的竟然點頭!



蠢斃了我的媽呀= =



吉他社有個人超像張棟樑的



還有曾經做過街頭藝人的耶~



吉他社也可以很Rock! 



 



桃友有個資工的同學



他名叫「善存」



所以綽號是「銀寶」 



 



沒想到系羽也可以練到很累



揮空拍和打高球就讓我的手臂整個沒力



還好自傳已經寫好了



不然我可沒力氣拿筆...



話說最近作業變的好多喔~



程設的作業四題就花掉我整個下午



資倫又搞個什麼心得,他媽的爛課!



國文要寫求職自傳,還ok拉~不過要1000字



別人寫自傳寫的哀哀叫,我卻沒有怨言耶~



這就要多虧鄭淑貞老師當年的訓練,造就我一身好功夫



我那天狀態就寫:吳淑貞讓我覺得大學作業其實沒那麼多



有看出癥結所在嗎?



對!沒錯!



我姓氏打錯了,還錯的理所當然



還好後來大白有跟我說...對不起,鄭老師...



把妳誤認為吳淑貞女士了 



 



圖書館什麼書都有耶



竟然連火影忍者、海賊王、Bleach漫畫都有ㄟ~



ridiculous!可以開漫畫店了



好久沒有看書看到眼睛酸酸乾乾了



感覺回到高中k中的樣子



只是空間變的好大



回去的路也變的好長 



 



誰說我的網誌太白話不文學= =



也是拉...



大家開心就好



不要太拘束







上禮拜去上生活英語



他奶奶的第一堂就要我們自我介紹,全用英文



五分鐘擬槁感覺白廢力氣



因為我一上臺就只記得說:hello~everybody~



可能我覺得很麻煩,走上臺的時候懶懶的



老師就說了一句話...



「be more confident」



我把這個故事告訴菜脯



他說:「confident是什麼?舒服的意思嗎?」



他丁丁= = 



 



我有個新綽號叫【炸蝦】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話說我們學校有個社團叫【炸蝦魔術社】



因為我會變魔術,所以叫炸蝦?



對,沒錯



大學生的思想就是這麼單純= =







對了!



我選了一門課叫【中國現代史】的通識課程



因為這門是機械系的本來排定的



所以別系的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殊不知資管的竟然就只有我一個



他媽的有夠白目的= =



還好很巧的是我室友是機械系的,免的我一個人孤單



不過今天上現代史睡了一節課



小考都不會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