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阿



好無聊阿



昨晚一直在桃友B板留言



整個就變成聊天室了



說好今天要去社辦看「盛夏光年」



本來期待自己會看到痛哭流涕的



可能是因為有其他人吧



一堆人在旁邊嘻嘻哈哈打UNO牌



整個哭不出來



而且戲還蠻悶的



盛夏光年真的有浪費我的剩下光年



激情的部分有看到小屁屁←包子臉紅了



不過真的好悲情



張孝全只把張睿家當很好的朋友



張睿家好可憐,都鼓起勇氣出櫃了說



這部片應該不鼓勵大家打開櫃子吧



(包子在一旁一直打開她的櫃子= =) 



 



看完之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對吼~可以帶吉他來練



不過練沒多久我就又不想練了



因為手指會痛阿~我退步了-3- 



 



離開社辦的時候,大黑問我:



「炸蝦,你有過夜生活了嗎?」



「夜衝、夜唱、夜保、夜撞....」



我都沒有過



「我有夜宅」←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我也好想要試試,夜生活 











晚上吃學校的滷味



我的牌子是「黃安」



老闆娘叫我的牌子的時候



有丟臉的感覺>///<



靠!叫這麼大聲要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