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那麼衰



新買的電腦竟然這樣搞我!!


昨天玩神奇寶貝鑽石版


靠我終於讓兩隻神奇寶貝進化了!


我很滿足得跑去睡覺


結果,今天一打開電腦


什麼東西都初始化了


是搞什麼鬼阿~


幹...又要重新練了...





我今天才發現


上面那一段文字


我一直沒有上傳到網誌上...


應該是星期四寫的吧~


哈哈~不管


我要講今天的事


明明就是好天氣


可是自己卻沒有理由出去玩>_<


應該要跟喵出去趴趴走一下的


因為我發現,我早上都沒在唸書阿阿阿~


還在玩game...在家真的沒唸書的fu


晚上本來計劃好唸書的


結果呆在書桌前不到30分鐘,想說趴一下


一趴就是一個小時,手都麻掉了= =


明天和後天又沒時間唸書啦~怎麼辦...


統計


離散


資結


哀哀,你們讓我想睡...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