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王永慶過世的消息


覺得人的生命,不過就是如此


何不趁著年少輕狂,享受一些叛逆的刺激快感?


晚上10點,我偷偷溜出了家門


衝往大古山





這次去大古山的感覺


和第一次不一樣(上次去太大一票人了...)


我們10幾個人在光線不明的桌上玩UNO和殺手


我和Sky都被父母打電話查勤


這就是說謊的刺激阿!頻頻冒冷汗= =


收錢的時候多找了40塊,不知道是誰的呢~


懲罰咖啡用巧克力醬畫臉


懲罰我舔盤上的巧克力


懲罰我和豪哥磨鼻子


懲罰麵包向大古山夜景大喊「我愛桃友會」


殺手這遊戲真的是耍心機


趁我去如廁的時候,大家一起串通好要讓我當殺手


然後最後大家又不跟我握手,我就要被懲罰...


桃友會的黑暗阿~~~


麵包和小靜在面對殺手三個人握手的階段


考驗了她們之間姐妹的信任


真的是太殘忍啦~~


又不得不說,桃友會也有黑暗面阿~哈哈


玩到最後,我和陽陽都想要趕快被殺手殺掉...


壓力太大了


遊戲結束後


還聊了好多好多爆笑的爛八卦哩


豪哥和Qoo,Qoo和阿仙,三人的微妙關係


越講越起勁兒,講到豪哥自己也破音


大一好像又聞到一股八卦味呢~真精彩


大古山的夜景真的好美,美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回到內壢後,再去環中老地方「麥當勞」


搖搖薯條真的好好吃,咖哩和海苔是我的最愛呢~


本來想說吃一吃就回家


結果吃一吃就又在那邊玩起偷書賊


原來偷書賊是可以偷看別人的牌阿~我都傻傻不知道


金剛和陽陽都一直偷看我的手牌


金貝又偷看阿仙和金剛的牌


Apple又偷看陽陽的牌


真的是大家都很會偷...


早上還要考統計哩


4點多就趕快回家了





好久沒這樣自由自在的亂玩了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