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載人了

發現後座有人,我的藍白小機機就不能飆到100耶

桃花朵朵開,開花囉~



一開始在服務臺,就一直在叫第六家第六家

結果六家的位置還是冷冷清清的...老人比較少吧?

感覺跟六家的小桃子都還不熟呢,都跟大家很陌生

還好有即興表演這個東西,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呢

不過穿裙子真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聽說我好像走光了...

不過大家high就好

還吃到學弟豆腐呢~哈哈

弟弟握我的手握超緊,緊到我覺得有一點痛(是在整我嗎)

學妹和kiki也很認真在踹我,是不會痛喔(都說要來假的,都給我來真的..)

後面被拱公主抱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阿~~~

不過大家都好棒呢

我自己看影片都覺得那個人(我)怎麼那麼好笑..



去外面玩遊戲時超熱的

特地帶的傘又不能撐(被慧燈兇啦...好好講嘛...「把傘收起來!(眼睛瞪大)」)

哎,新生如果也撐我就可以撐了

重點是風好大,把我們的蝦味仙、可樂果、口糧棒、脆笛酥都吹到草地上啦~

不開心,很浪費

而且我們那關還玩輸,很嘔耶...

不過至少我們六關贏了三關^^

好累喔~

不打了

總之大家都很棒

桃友會生日快樂~(10.15,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