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籃球賽,激烈的很,拿了個冠軍~



模擬考,大家都爛到爆



班上的英文,是全校三年級最後一名



國文也是社會組最後一名



總平均是社會組第六名



就像英文老師說的: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



一元也說:四樓只有我們班沒有留夜自習耶



夜自習,讓我想到國中也有留夜自習的制度



那時我沒有留,在家自己讀



現在,想凝聚我們三班的讀書氣氛,有了夜自習的念頭



但只有幾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留校需要一定的人數



何時,才會匯聚成一股衝勁呢?



三零三







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已經開始拍了



我想,這一次,我一定會哭吧,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刻



沒有一個班級,是我放這麼多感情的



沒有一個人生階段,是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的



英語話劇、拔河比賽、籃賽、排球賽、校慶、園遊會...



我們一起排除萬難、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打打鬧鬧、嘻笑怒罵、談天說地



只差,沒有相擁而泣



過去的二年級,現在的三年級



三,我們最愛的班級



內壢高中,我擁有許多第一次美好回憶的地方







不要以為我還在混,還有空上網po文章



那是因為ㄚ~國文老師在學期行事曆上有說到



要多寫札記ㄚ~



所以我這也算是充實自己的工作之一呀~







新同學~一元



當你一進入這個班級時,我還以為我們就此結下樑子了



因為我把他的課本,通通丟進了資源回收箱



以為那是學長姐不要的書



還好他有問,我趕快奔向垃圾堆拼命挖出他的課本



他是個好人



歡迎加入303~!







新同學~老江



我對他的印象



就是他之前常在我家巷口那邊停摩托車



我才對他有印象的



跟他不熟



但郭主光他們好像跟他很熟



歡迎加入303~!







秉哲就省略了吧



都來這麼久了



想到他一進來就被國文老師罵臭頭



就覺得他很可憐



但現在國文老師最欣賞的人,好像也是他



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