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在我睜開早晨的雙眸,就不曾停歇



一出冷氣房,發現外面的溫度還較涼些



秋天,我們同樣喜歡的涼季



在過不久,會是冬天,認識你們的季節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們大家要幫她慶生!



我早在星期五的半夜製作好一張特製的生日卡片



為了就是要彌補上次沒記得媽媽的農曆生日



中午,倒扁新聞持續直播



爸爸超關心這件事的,還說要去送吃的勒~



不久,爸爸躺在沙發上小憩



媽媽突然說:「施明德昏倒了」



爸爸立刻驚醒,我也轉向電視



「現在為你播放的是『台灣誌』」



.....



被騙了...



媽媽原來也有頑皮的一面阿~







晚上姐姐們訂了披薩和蛋糕



買了一些高級昂貴的保養品



我只送上一只手工卡片



姐姐說好可愛呢~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



媽媽竟然說我的字很漂亮呢~



平常都說我的字很醜...







我跟媽媽說:「早上我起來,覺得外面比冷氣房涼耶~」



媽媽說:「廢話!還不是你爸爸把冷氣調到28度!」



\("▔□▔)/\("▔□▔)/\("▔□▔)/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