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起來,挖哩!才三點鐘,只好把沒電的手機拿去充電

然後回去繼續睡。



第二次起來,恩,六點了,看到外面正在下雨

我出去買我的三明治

老闆娘親切地向我問早,她問我說今天要不要上課啊?廢話,當然要...

旁邊的歐吉桑問我:同學,你是啟英的喔?

老闆娘馬上說:不是啦,人家是永豐的啦!

我是內壢的.....



昨天ㄧ時興起,把在我書包內塵封已久的玻璃筆拿出來玩

結果大家,也玩起來了

玩到今天還在玩

植物人還在我的桌上畫一個像皮卡丘的貓、還有紅唇的貓咪

超醜的



上完社團,一回到教室,看到我桌上又多了一些塗鴉

我看到一個寫:幹什麼。幹寫的特別大

我就問阿:誰寫幹在我桌上啊?

沒有人承認。



後來罐頭走過來了,看到我桌上的塗鴉,就說這是什麼啊?

講啊講的,他突然自己在笑

原來

〝幹〞什麼

是他寫的。



聽說明天還要繼續畫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