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腳踏車出去夜衝,ㄎㄎ←蠢



沒辦法,手邊沒有機車,可是又不想吃美食街的東西,而且又九點多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晚吃晚餐呢?因為我去參加吉他社的社課了



又多知道了班上的一個人,叫「勒勒」



一個班有60個人,要每個人都記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而且大家都戴粗框眼鏡,感覺就是每個人都長的差不多



套句某某的話:眼睛是靈魂之窗,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眼神



戴上了眼鏡,就等於是把自己的情緒和個性掩蓋住了



談到吉他社的小虫老師,我萬萬沒想到,他就是高中我跟他學的那一個



想到我高二上跟他學了半年,因為要準備大學考,所以就不去上他的課



還跟他說:如果我考上附近的大學,我就會回來繼續學



沒想到我們會在這種場合碰面



我想他應該不記得我了吧,所以當他有獎徵答的時候,問他是什麼系的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手:「資工!」



答對了!我害羞的走上前拿5塊錢的的獎品,一只pick



他看到我,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不知所措:



「你很像我以前的一位學生耶,你有哥哥或弟弟嗎?」



我想說,好吧,就跟他說我就是好了,可是我似乎講太小聲了



他根本就沒認出我~~~應該是我的粗框眼鏡讓他認不出我的吧



吉他社公關說,以後吉他社人會慢慢變少,到時候就有機會和他說到話



到時候就可以師徒相認了~~



想要撈帥哥的請到吉他社,社長超帥又單身喔~ 



 



話說社課一結束,就在樓梯很巧的遇到「包皮」和「漆包龜」



我肚子餓到快瘋了,可是他們說他們吃過了



我就回宿舍約小詰,可是他也吃過了



好吧,我認了,我決定自己騎腳踏車去外面開拓新的美食街



才一把腳踏車牽出來,就又遇到他們兩個



他們似乎閒著也是閒著,就陪我去外面買吃的了



其實我沒走過元智左轉的路,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我們晃了一大圈,沒有我滿意的店家



這時候他們開始沒耐性了,當時漆包又好像跟家人剛吵架,心情不好



我就只好請客消消他們的氣囉~不過我竟然自己點最貴的= =



還最小杯....我不喜歡清心....



晃阿晃的,突然走到很偏僻的住宅區,燈又暗暗的,感覺就是夜探的fu



「你不是住內壢嗎?怎麼還會迷路阿?」



靠...要不是你說右轉,我也不會走錯...



不過當了這麼久的內壢人,沒有走透透也真是羞愧



還是忠孝路的東西好吃,我決定住一學期我就要退宿了! 



 



其實我不想住宿有很多原因



我本來就住很近,又搶別人的空房,覺得自己很賤,別人也會這樣講



而且家裡比較舒適,不用三餐都吃同樣的東西,也不用排隊夾菜



網路設定又非常麻煩,偏偏我那個位置的port又壞掉了,要有人來修



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關門都甩很大力,我每次都會被嚇到,幹!



室友只有跟小頡比較熟,另外兩個學長常常不在,很難碰到面



他們又都有電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他們講話



上msn的上msn,玩遊戲的玩遊戲,做作業的做作業



不過這樣我也比較自在,如果搬到樓上去,我就不能12點前就睡了



有一個社政的學長,好像是叫「空哨」吧?有一天晚上我跟小頡講話講一講



他突然叫我,說我昨天是不是生氣了



生氣?我當下一臉茫然



他說他昨晚2點多打電腦,結果我就很用力的打床舖,碰的很大一聲



ㄎㄎ,那時我早就睡了拉~誤會一場喔



我剛搬進來看到這位學長,他就跟我們說



如果有什麼看不順眼或有問題一定要講出來



因為大家都是明理人,知道要怎麼做



誤會常常就是因為一開始的不順眼,而開始有了心結



其實講出來,對方是願意改進的,不說就不會知道要改



所以這件事件就是一個案例,要是他不講出來



他就會以為我是一個會耍狠的學弟了



其實我是很溫順敦厚滴^^



我回家和家人講這件事,他們都說我在家都會這樣



有時候更是會閉著嘴巴很痛苦的大聲呻吟



姐姐說是我平常一直壓抑自己,所以晚上才會這樣



下禮拜回宿舍,要跟大家講我有這個習性才行



不然到時候聽到呻吟,還以為我怎麼了哩



不過,最近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已經離開那裡了 



 



我不是一個高調的人,我只是比較配合別人



我希望能夠和樂的相處,我的個性是不要惹我,我會對你很好



你惹我,不管你做再多,我就是認定你不是一個好東西



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是說一大堆話,操!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就是無法對你們敞開心房



但也許是你們的問題,你們太以自以為每個人都該怎麼做



你們無心的又怎麼樣,我就是覺得你們講話傷到人了



我決定什麼都不做,反正朋友又不一定只能是你們



已經沒有機會可以了解我了,因為我不想和你們多說任何話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good guy,隨便你們把我想成怎樣的人



以為很熟就可以亂說話嗎!他奶奶的熊!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講誰



反正太久沒罵人了,隨便亂打,應該沒有觸法吧? 



 



多久沒想過,經過那條路時不由自主的去尋找



從來沒想過,它會出現在一片紅底黑字的裡頭



我,不回頭,曾經發誓在刪去之後一切都重頭



那天的下午,雨後黃昏那道彩虹襯著粉紅天空



是一段結束,本來以為美會留下痛苦不再浮現



為什麼



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