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可能要求別人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如果別人提醒你,你要感謝他

但是別人沒有提醒你,不要抱怨

因為其實那些事情你必須自己清楚知道



上面那些文字

是我在Leo的網誌裡看到的

他提到有關選課的事

升上大二,接了幹部,參與了一些活動

對這些話語,有點感觸

最近老是非常健忘

需要別人提醒才會記得

唉唉,我老了嗎?

我才快20歲耶~拜託

少年痴呆了嗎我



貓空我真的車騎不得~騎不得阿~

場勘只是給櫻木載,我就累垮了

我真沒用阿~

想當年大家一起去擎天崗,我自己騎



那種感覺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阿~我很弱阿~怎麼樣!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