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歡喜來逗桃

時間:2008/8/23



這次的活動,我當了關主和講師

一整天的活動,感覺很快就結束了

和累殘在許願池守關的時候

整個就超無聊,一直都沒有人來

後來等到包子那隊來之後,這邊才開始熱鬧了起來



不過他們那個小隊的「握壽司」隊呼讓我著實嚇著了...



該怎麼說...就是很害羞...不提了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十八啦~逼機逼機~!



我的部份在接完大地之後

就是要去當老師~教BBS了啦~

在驗收的時候,講得超悶超爛的,還被Dino噹

不過當天的結果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大家都笑開懷,老師我好高興~

不過大家真的都有在聽課嗎?



感覺都在聽我說二館的鬼故事呢~



那天的牙齒特別白



接下來就尋寶啦~

建建小莫那隊笨笨的沒有來啦~

一整天都沒看到他們囧

其他小隊呼都看到了,只差他們的~可惡

差點就蒐集到6套了...





最愛的還是後面的水球大戰

跑來跑去偷別人的水球砸


櫻木:「喂!不可以這樣,要揪我一起偷才行阿」←設計對白



很怕樓上的潑水來



大家來找碴,看我在哪裡



「大家玩的開心,這次的活動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