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換個地方寫網誌

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小風說:

我花幾秒就找到了....

我可是花了3個小時搞定的耶

結果幾秒就被發現了= =

小風,是你太宅了嗎~哈哈

也許這不是一種好的逃避方式吧



李建瑩

最討厭你了

氣死我了啦!

阿蓁,我們一起罵他

因為他說我像妳

可能是「氣死我了*n次」這個keyword

所以李建瑩說我像妳吧

找哪天一起扁他

氣死我啦!

好像變成我是壞人了...

唉,我有那麼兇嗎



想知道我怎麼把網誌整個搬過來的嗎

我是用無名的匯出功能+pixnet的匯入功能阿~!

讓你不用10分鐘就可以保留幾年的日記不被洗掉唷~



葳葳~

尿桶是用來尿尿

不是用來玩的唷~

看到這張照片

就想到有一天她尿在地上

自己很好奇那些溼溼的是什麼

就開始在地上玩起尿來= =

小朋友就是這樣,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