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我家的葳寶,已經很會叫我了呢~~



聽~她叫我「舅舅」呢~

真的是好可愛

不過最近也很常在鬧脾氣



真的是牛皮到爆炸

怎麼會這麼任性= =



最近覺得身材的維持很重要

我的屁股已經扁到不知道是壓扁的豆腐還是洩氣的皮球

真夠噁的

現在連坐在椅子上都要緊縮

目標:可以讓10元硬幣放在我的屁股上!



一群人要辦家聚

最麻煩的就是橋時間

一直敲不定

對不起我活動太多,所以遲遲沒辦法辦

說不定拖到下學期還辦不了呢~呵呵呵

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阿立跟我真的有靈犀一點通

最近心情盪到谷底

他一通電話,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呵呵~

「炸蝦~你可以來店裡領薪水囉~」

媽的我等超久的拉~耶~!

不過制服要還回去

看來蒐集制服的夢想要成為空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