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好的,10/5今天要相聚

很慶幸大家都沒有爽約

老子我很高興



早上和喵一大早九點去威尼斯排隊,等著看9點50分的場

本來想要20分再去排的,還好金剛哥哥有叮嚀我提早一個小時去

8:50的時候,其實已經排隊排一圈了

沒想到海角七號的魅力這麼大

還好有買到票,兩個人就買了杯爆米花進場

喵想起小時候他弟和他們一起去看哈利波特,手拿著爆米花

結果影片突然轟的一聲,他弟就嚇的把爆米花整個灑到後座去

他媽就叫他去後面撿乾淨,不用看了(真是又可憐又好笑...)

范逸臣在電影裡真的好帥唷~~

「我想我愛上阿嘉了」>///<

是一部融入很多背景與人物的感人喜劇呢~

「馬拉桑~」

「我可以國寶耶」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裡是一家中原的輕食餐飲店「洛貝茲城」

裡面有很多隻兔子呢~還可以放牠們出來



這一隻是店裡最肥的兔子,叫cookie

肥到牠的腳都被肉給遮住了

不會血液不循環嗎?



牠叫小小,是最老但也最小的兔子

我要抱牠一直沒成功,超會跑的>//<



還是這一隻最好抱,不過我忘了牠叫什麼了

不過你們都好口哀~~

menu很有趣,有些菜說是什麼神秘小點心、健康餐包、毒藥、神秘飲料...

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食物,真有趣

不過都好好吃好好喝的樣子

老闆還給我們撒密思,巧克力火鍋的餅乾有比較多唷~~



彥如吃的「焗烤起士火腿厚片」

我們三個人的就它口味最重

很棒的口味~不過別地也有這種東西啦



它是「仲夏夜之夢」名稱應該沒記錯...

好喝~不過沒有我點好喝



這才是我點的「傾城之戀」

媽呀~菜名都要那麼美嗎?



它是我的「蘋果薯泥厚片」

口味不重,但有淡淡得香味,極品!!



喵點的「檸檬鮪魚盒子」

店長大推薦~還真的超好吃哩



這是怪怪餐點的其中之一「莉比的神秘點心」

其實就是每次的點心都不一樣啦...

這次是焦糖冰淇淋唷~



抱枕也好好玩呢~

我們像不像兔子?



喔~看小兔子在我手裡多舒服的樣子

要牠走牠還不走呢~



這家店2點才開

我們從1點就開始在門口等它開門

看來是值得了

從2點吃到4點多,玩兔子的時間就佔了一半了= =

是個很好耗時間的地方呀~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說好下次再相聚



10/18

10/25

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