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感覺又和大家生疏了一些

短短的寒假竟然可以變化這麼的大

這學期的目標只有愛情沒有列入該做的事項

其他似乎都要滿分滿分再滿分喔~

以下是比重

家人>學業>金錢>社團>我的身材>健康

社團應該就包括玩樂了吧

應該不會玩多少

頂多就看看電影吃吃家聚吧

真不知我還能玩什麼

澆澆花餵餵狗吧

今年運勢:桃花多,但都是爛的

這就是為什麼今年我不看好我的愛情運的原因

反正今年我也很忙~哈~裝忙也是一種忙吧

沒事上網練練等也可以耗個2個小時的公會戰阿~

我已經晉升人事幹部了耶~

隨便打幾個怪,捐幾塊虛擬幣,就能升級當幹部

真他媽的有夠屌,比現實生活還要屌

看到大家在板上po夜唱文

我不能跟也不趕跟

真的好羨慕他們喔

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快樂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