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似乎沒有我

你會比較自在又快樂

你知道你現在都不問我好不好

要不要一起去出遊、唸書、吃東西了嗎?

那個座位,就算不是你的他

我也沒有權利選擇問你是否能讓我

坐上那位子,與你乘著夜晚涼風談談心

 


【還沒有全部失去,我就應該站起來】

 


我的世界,早就不該只有你

我還在想,我能擁有的未來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總覺得自己被你丟在一邊

自從你有了別的朋友

就一點都不在乎我了

也許之前你對我說,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是騙人的吧

何必那麼在意呢?我也不懂

可能我太重視我以為你很在乎我這件事吧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相信,你早就不在乎我的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