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會拯救了我的生命!

86分耶~雖然考得很簡單

但至少這個分數能讓我好過一些

這樣就有藉口再去九份玩了~

我又忘了初衷了,我的媽

應該要學會怎麼又會玩又會唸書的

最近跟一些人搭不上話

真是糟糕,也不知道要怎麼改進

何必那麼在意呢~唉

開心就好了吧

不過我好像也沒多開心就是了

網誌一定要打得那麼白話就是了

文謅謅的我去哪兒啦~氣質書生~唷呵~

原本以為只有英文變差了

沒想到我的寫作能力也退步啦

不知道會有誰把信投進我的桃子信箱呢~

今日人氣最高的桃子:金貝!

「妳的手怎麼那麼粗」

冷斃了今天

頭都縮起來了

但我依舊很潮很有型

回家買了燒仙草和媽咪一起品嚐

內高學生也太多,像螞蟻群一樣...

以前的我都直接回家,沒想到忠孝路上這麼可怕

原本5分鐘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花了我15分鐘...

燒仙草真是好吃~害我明天也想再吃>//<

可是這樣晚餐就吃不了太多了~怎麼辦~

涼拌←超老的梗= =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

為的就是可以花1個多小時打電動

結果

玩是玩到了

可是還沒存檔就電腦當機了

我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