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的「淡淡的水和灌灌的水」讓我消除了期中考沉悶的感覺呢~

那天還在想要找誰載我,好險可愛的滴底說要載我

是因為我只問他和阿信有沒有空位,看我可憐載我嗎XD

這就叫作「以退為進」阿!我學會一招了

雖然我有場堪,可是卻只知道前半段怎麼走,整個不能指導路況

真羞愧,對不起活動長們~

期中~出遊囉!



一路上阿信和落日都看著我和滴底的車尾燈

到八里轉彎處,他們就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因為阿信和落日的車熄火了~~~~~~~~~~~!so rediculous



感覺淡水去過蠻多次的,依舊是那些東西

不過我第一次在那邊買紀念品

是一副騙錢的墨鏡

以後逛街絕對不能找頎哥在你旁邊

他會和老闆聯合一起叫唆你買爛東西

以下有一個情境,在一個店門,有兩個賣眼鏡的姐妹

姐姐賣比較貴的,妹妹賣100元的

妹:這一排通通都只要100元喔

我拿起了一只來戴

妹:這一副很好看阿,現在無框的都很流行

我把那副放回去

姐:疑~這副怎麼擺這裡,這390的耶~阿~算你100就好了啦~阿!又有一個放這,也算100!

騙人...哪來這麼多390變100的

頎哥出來了:買啦~買啦~超潮的!

姐:對阿~才100塊~你喝飲料一杯都30多塊,你就當吃掉喝掉100元阿~

頎:對阿~而且等一下灌水可以玩阿~

我也很笨,我真的買了...



來淡水最值得的就是

我終於吃到台灣日本冰了!

雖然好像到處都有的樣子...



灌水...

什麼都不能說!

不過沒人破我上次的紀錄

大家加油吧

紀錄聽說是22,我自己都忘了



有太多好笑的瑣事可以寫

可是我不想動了

唸書去

我要4D以上了,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