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到傳說中的「秒殺麵包」

一起床就載媽媽帶我認路去野上麵包坊

因為前天自己去撲了個空,找都找不到

沒想到實際地點比我想像中的遠很多

看到它的存在時,那種莫名的心動湧上心頭

但一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心就涼了一大截

有上班族說:只有那些有錢有閒的人才會來排吧

因為他排不到,跟我一樣...

真不愧是擁有「秒殺」這個稱號

麵包不到1分鐘就通通被夾光了

剩下的20幾分鐘都是在結帳

我連麵包的樣子都還沒看到呢...嗚~~

至少我知道它在哪了

下次要提早2個小時來排,我就不信我買不到!!



好久沒有上比較讓我有點興趣的課了

上課就是要多實作

才不會想睡覺阿~

雖然大家都說ASP很難過

但我今天可覺得上得意猶未盡呢~

老師說今天就到這的時候

我還想再繼續勒~

原來我也是個奮發向上的好學生^^



最近社辦好骯髒

因為有老鼠啃過

不過我還是照躺

所以我也是很髒



好期待去龍潭夜市喔~

我想去想很久了

聽說又大又好玩

好久沒跟大家出去玩了

好像啦

好像

讓我想到上次跟同學去基隆的時候

因為沒車也沒規劃

所以逛了個基隆夜市就回家了

不過有買個海綿寶寶送葳寶寶

還算是有收穫啦

話說為什麼豬排三明治不見了?

我要吃我要吃~~因為我那天只吃到健康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