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騎車去加油的路上

看到兩隻狗狗在交配

覺得牠們的姿勢很好笑→老漢推車

想想我們人類做愛時也會用這招

A片裡也會看得到

那A片是不是就不叫A片

而是搞笑片呢~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搞笑片還要弄個18禁的圖示勒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看有老漢推車的A片

因為它是搞笑片



學校土地公廟旁那條路上的"慕堤意廚"

真的,我覺得好好吃,已經吃過第5次了吧

之前覺得它的位置太少

今天我發現,它左邊好像又擴建一塊用餐的地方

很像一間花園呢

以後就可以去那邊辦家聚了

說到家聚

我的學弟「氮哥」不喜歡吃家聚

所以以後也不用辦25號家聚了耶

有這種學弟真好,不用花學長姐的錢XD

上次吃一家海鮮不新鮮的義大利麵店(但有帥哥)

他就覺得太高級,說其實可以吃滷肉飯就好了...

(其他家的學姐還嫌太低級,要我們下次辦高級一點的耶)

看來也沒下次了嘛




決心要天天跑操場的

所以傍晚就回到母校跑了三圈

一點汗都沒流,腳倒是很緊繃

回家應該要再做伏地挺身,才會練到上半身

操場上只有我是穿便服,讓我覺得好不自在

下次穿內高運動服去跑好了

說不定排球場上會有人問我要不要報隊



要回家時

我刻意轉個彎到以前的k書中心

我發現它有一種味道和感覺

讓我想起一年半前

一個人努力唸書的時候

就是這個味道讓我唸沒多久就想睡...



其實

我很懷念

為什麼大學不如高中生活

我洗碗時想到原因了

因為大學是一個小型社會

而高中仍是倍受關懷的時期

大學

每天待在不同的教室

面對一大群不認識的陌生人

對我來說,仍是克服不了的恐懼

高中

天天在同一間教室生活

身邊總是一群熟識的面孔

可以很放鬆自在地做自己

這是即將20歲的考驗吧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像這樣的感覺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