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就聽到一件駭人聽聞ㄉ事ㄦ



媽媽桑竟然昨天颱風天早上



出去晨跑...



最近生活真的好平靜



超超超平靜



有時候我不笑的時候



都有人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其實我只是沒表情



但也沒有心情 完全處在放空狀態



有時還因為放空太久



連喉嚨都被封了起來



變的說不出話來



真不知道要怎麼要改善我這ㄍ嚴重的毛病



我覺得這個毛病還蠻壞的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我這ㄍ毛病 是好是壞?



我ㄉ網誌開始亂寫ㄌ...



有玩膩ㄌ的徵兆!!

唉呀!
吉他的弦弦斷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