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子了

旁邊坐著大白

後面坐著媽媽桑



還蠻不錯的 這個座位

希望新的seat可以給我帶來新的感覺



主光在軍訓課時

發瘋了

一直狂笑

可是到了第二節

就睡死了

ㄎㄎ



罐頭說我是老大的阿母

所以是

老母...



下午跟50塊去18班練吉他



似乎是有很多的高手

聚集在那裡

我也要加油!



終於 終於 我不在是一個人在家了~

耶~

爸爸媽媽都回來了~

不用在自己處理晚餐和洗衣服了~

希望 明天的我 會更好。



ps:拍謝,老大,我媽媽說,我家的烤箱,不能烤餅乾,只能加熱東西耶...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